清華專業鎖行

服務項目

汽機車開鎖,門禁系統,電動鐵捲門,Mifare感應主機,CISA名鎖,電子鎖,以色列大力士鎖,24小時開鎖,各種門鎖,感應卡感應扣,遙控器安裝拷貝,電磁鎖,防盜警報門鎖,晶片鎖匙,汽車開鎖,機車開鎖,印鑑章

公司介紹
本店於民國72年成立,至今已達32年之久,主要處理頭份、竹南公司行號及住家門鎖和鐵捲門主機及遙控器的大大小小問題。發展至今,二代承接,店內已發展至6大服務項目,各式鎖類、鐵捲門主機及遙控器安裝和拷貝、鐵捲門馬達維修及更換、汽車晶片、電子鎖、社區/套房感應主機安裝,成為苗栗鎖店中唯一多元整合的專業鎖店。在開鎖技術方面,本店不管是汽車開鎖和門鎖開鎖全都採用鎖心開鎖,絕不傷您的鎖;且店長在承接前特地到台中、新竹、桃園、台北等各地名師學習各方面的技術和專業,讓您有任何關於鎖的專業問題,都可迎刃而解喔。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037-669361
所屬地區
苗栗縣 竹南
公司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73號
公司網址
電子信箱
jason52083@yahoo.com.tw

連絡電話

e-mail

FB粉絲頁

LINE

回上頁

苗栗縣頭份鎮信義路7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