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顧鎖業

服務項目

汽機車開鎖,電動鐵捲門,CISA名鎖,電子鎖,以色列大力士鎖,24小時開鎖,各種門鎖,遙控器安裝拷貝,電磁鎖,防盜警報門鎖,晶片鎖匙,汽車開鎖,機車開鎖

公司介紹
 

台中快速開鎖0800-363-688
大台中全區 烏日區 中區 潭子區 西區 北區 北屯區 
文心路 東山路
我們的願景是無論任何狀況,都要提供解決方案給客戶。我們擁有信心十足的團隊能帶給您最佳服務,我們的能力結合用心,目標成為大台中地區最好的開鎖團隊。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持續將最好的門鎖技術、防盜科技帶給客戶。

  1. 我們秉持著以人民保母為民服務的精神與態度為榜樣來為民服務。
  2. 我們要打破傳統改變顧客對於鎖匠的形象,鎖匠亦是一種為民服務的工作,我們抱持著以客為 尊的敬業態度讓每位顧客不必再擔心鑰匙遺失、回不了家的問題。
  3. 我們專精於宅即便的精神給予顧客以一個合理價格,提供顧客快速安全 安心 有保障的高品質開 鎖服務。
  4. 我們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傳承,與人民保母的認可 而我們的同仁也不斷的努力專研.學習,以 獲取最新的門鎖科技資訊,來服務社會大眾。我們希望向您展現我們最好的一面,好節省您的 時間與金錢。
我們熱忱、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讓每位民眾都可以很放心的將鎖的問題交給我們處理 我們也會 給予顧客最高品質的開鎖與換鎖的服務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所屬地區
台中市 北屯區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2-2號
公司網址
電子信箱
a0971250257@gmail.com

連絡電話

e-mail

FB粉絲頁

LIN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