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配鎖部

服務項目

汽機車開鎖,門禁系統,以色列大力士鎖,感應卡感應扣,遙控器安裝拷貝,防盜警報門鎖,晶片鎖匙,橡皮章,原子章

公司介紹
達成開鎖 創立於民國75年愚人節,本著熱忱服務為宗旨,提供顧客最安全的防盜產品,讓你外出無慮,是我們最終目的。我們也以最好的服務熱忱,更提供專業的防盜知識為顧客居家安全把關。成立以來良好的售後服務,已成為達成最大特色之一。

專業項目:
開鎖、配鎖、安裝服務
居家防盜設計、無線保全防盜糸統(DIY)
居家門禁刷卡及感應安全系統
美國原裝進口Master專利防橇套管式門鎖
以色列原裝進口世界專利昶恩防盜糸列產品
加拿大原裝進口系列產品

特色項目:
純手工精刻印鑑
連續印章、橡皮章及各式印章
引進世界最先進美國< 大型雷射製印機 >
細字清晰 品質一流 
立即交件之便利性

經營品牌:
美國Yale、韓國GATEMAN觸控式感應.密碼.指紋鎖、soca門禁系統。美國Master、加拿大SCHLAGE、以色列昶恩、義大利Yale及各國內外知名品牌防盜鎖。捍衛五段、安住、<優美佳>及各類旗桿門鎖

營業項目:開鎖、配鎖、換鎖、刻印、門禁管理系統、遙控器安裝。
商品項目:防盜鎖、汽車防盜鎖、汽車晶片、搖控器、印章、遙控器、門禁管制鎖、指紋感應卡、熱感應、密碼門禁鎖。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03-8334618
所屬地區
花蓮縣 花蓮
公司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99號
公司網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e-mail

FB粉絲頁

LIN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