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鴻鎖印行(大園店)

服務項目

汽機車開鎖,門禁系統,電動鐵捲門,Mifare感應主機,電子鎖,24小時開鎖,各種門鎖,感應卡感應扣,遙控器安裝拷貝,電磁鎖,晶片鎖匙,汽車開鎖,機車開鎖,開運印章,肚臍章/胎毛筆,象牙印章,電腦刻印,橡皮章,牛角印章,印鑑章,原子章

公司介紹
 本店成立30多年服務地區:中壢區.觀音區.蘆竹區.大園區公司行號及住家門鎖和鐵捲門主機及遙控器的大大小小問題。
老闆從學徒做起,傳承自第二代,不定期海內外、北中南學習新技術,凡舉
進口車、國產車、冷門車、新款、舊款、防盜改裝的晶片鎖等都有做,歡迎來做備份鑰匙,我們有最新的設備、最好的器材、最強的技術後台,透明化的製作過程,車主可全程參與。
我們也提供各式鎖類、遙控器安裝和拷貝、鐵捲門馬達維修及更換(實體店面安裝維修皆有保固,最長保固五年)、電子鎖、社區/套房感應主機安裝,成為桃園鎖店中唯一多元整合的專業鎖店。在開鎖技術方面,本店不管是汽車開鎖和門鎖開鎖全都採用鎖心開鎖,絕不傷您的鎖;若您有任何關於鎖的專業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詢問。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0965-130-005,03-384-3499
所屬地區
桃園縣 大園
公司地址
桃園縣大園中正東路123號
公司網址
電子信箱
t77090100@yahoo.com.tw

連絡電話

e-mail

FB粉絲頁

LIN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