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ikey鎖印網服務(以下簡稱鎖印網)。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的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鎖印網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本服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於修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不同意本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為未成年人,應在您的法定代理人同意本條款後,始得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的法定代理人已同意並接受本條款及其後之修改與變更。

註冊及申請刊登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鎖印網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會員帳號、密碼及使用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 若因您未做好使用安全所造成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服務將不予負責。 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鎖印網客服人員。
‧每次連線完畢,均登出本服務,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隱私權政策
您的會員註冊資料依鎖印網「 隱私權政策 」受到保護與規範。您瞭解當您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本服務依據「 隱私權政策 」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 包括儲存資料及鎖印網與其關係社群平台之利用 。


使用者的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對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是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須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鎖印網係提供使用者刊登資訊、商機媒合及信差等服務的平台與媒介,對於您所發表的內容,鎖印網保留移除該知識與訊息內容之權利。


若您所發表的內容有違法之虞,本服務有權不經通知立即刪除,情節嚴重時並得終止您使用本服務。若您侵害第三人權利或違反法令,導致本服務受第三人追償或受主管機關處分時,您應賠償因此所生之一切損失及費用。


 
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發表誹謗、污辱、暴力、具威脅性、具攻擊性、色情、猥褻、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資訊、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肖像權、商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受保護之權利;
‧販賣槍枝、武器、毒品、禁藥、盜版軟體、仿冒商品或其他違禁物;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上傳、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

本服務僅提供資訊參考搜尋之平台,所載一切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
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提供者(您)之責任,

本服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您同意本服務刊登您的店家資料(不需付費之項目),若您不想刊登本服務,您有權利以電話或mail通知本服務,本服務將刪除其您的刊登資訊。

本服務是個免費的分類廣告平台。本服務針對網站上特定服務收費。若您所使用之服務需收取費用,您有權審閱並接受該等收費。

服務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可能因突發性故障或例行性維護,以致無法正常提供服務。本服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而造成的損害,除人為故意或重大過失之外(所負責任不應超過您當次使用本服務所支付之費用),不負任何賠償之責。


下載資料
鎖印網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資料或圖檔,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鎖印網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廣告訊息及連結
本服務上所刊登的廣告訊息,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服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您同意本服務僅為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本服務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


資訊與建議
鎖印網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鎖印網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鎖印網係提供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與網友,刊登、上傳及發表訊息、活動、資料、圖檔等,鎖印網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鎖印網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鎖印網有權不予介入與干涉。 本服務或申請刊登之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鎖印網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鎖印網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鎖印網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網際網路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鎖印網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鎖印網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鎖印網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廣告訊息係鎖印網服務項目之一,其信件內容皆由申請刊登之廠商所擬定與張貼,鎖印網僅提供發送機制之服務,對於信件內容、發送對象與方式一概不做實質之審查、檢驗、修改與干涉,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若您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或該店家反應意見。


商務買賣及交易行為
鎖印網係提供商機訊息媒合及撮合之平台,廠商或個人可能透過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得知廠商、公司或個人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商務交易訊息。您若因此與該等廠商或個人進行交易,各該買賣或其他合約均僅存在您與各該廠商或個人兩造之間。您應要求各該廠商或個人,就其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之品質、內容、運送、保證事項與瑕疵擔保責任等,事先詳細闡釋與說明。您因前述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爭執,應向各該廠商或個人尋求救濟或解決之道。鎖印網聲明絕不介入您與廠商或個人間的任何買賣、服務或其他商務交易行為,對於您所獲得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智慧財產權
鎖印網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服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鎖印網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鎖印網負損害賠償責任。鎖印網及相關社群平台為行銷宣傳本服務,就本服務相關之商品或服務名稱、圖樣及商標等,依其註冊或使用之狀態,受商標法及公平交易法等之保護,未經鎖印網事前同意,您同意不以任何方式使用鎖印網商標。


移除、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本服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您自行請求、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或其他鎖印網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您的帳號、密碼或本服務相關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與您相關之內容與資訊加以移除並刪除。鎖印網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本服務,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您承認並同意,鎖印網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鎖印網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您並同意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我已同意此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