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開鎖 友俐鎖印店

營業項目:

24小時開鎖、裝鎖、配鎖、電子鎖、安裝鐵捲門遙控器、機車開配鎖、汽車開鎖、開運章、刻印章、橡皮章、連續章、名片、海報、喜帖、姓名貼、工商貼紙、紅布條、廣告旗幟、大圖輸出。

進口義大利CISA鎖全開、玄關鎖、五段鎖全開

                  玄關鎖有鎖段→完成開鎖進入內面

電子鎖→完成開鎖進入內面    密碼輔助鎖→完成開鎖進入內面

各式奇怪的鎖幾乎都能開,全憑師傅專業技術

門要用大力才能關上,裝五段鎖還要修門才能裝,我們師傅很專業呦!

輔助鎖、五段鎖安裝與開鎖

剛裝潢好,進口義大利CISA鎖,鑰匙插進去轉動卻拔不出來,可讓工作人員超緊張,這必須靠專業師傅才能解決難題,這可不是一般師傅能解決呦!

電子鎖已經失去效能,把手失靈空轉,鑰匙打不開,此時這個鎖需破壞,在無任何門縫下,破壞所需專業師傅才能完成。

玄關鎖開鎖與安裝     電子鎖開鎖與安裝

                           更換安全門鎖或鎖心

                                      各式鎖匣更換

   難開而且鎖段的鎖,要專業師傅才開得了呦!

芬蘭進口鎖半圓型鑰匙,鑰匙都沒有了,半夜多人要進入,所以此時用破壞比較快,但是可要專業師傅在最短時間內成。

綁號又鎖段的專用鎖和電子鎖不好開也都開了,這可是專業師傅才有辦法開,尤其電子鎖提醒客戶記得隨身攜帶卡片。

有鎖匙、工具也不能開,此時鎖壞掉,需專業師傅才能打開換新鎖!

各式印章 ( 橡皮章,印鑑章,原子章,日期章,肚臍章,胎毛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