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開鎖
  • 找開運
  • 找商品
地區:                    類別:   
關鍵字:  
熱門關鍵字:   配鎖      開鎖      刻印      鎖匙      鑰匙     
找商品
三星5230電子門鎖
三星5230電子門鎖
 
 
所屬分類: 電子鎖
商品名稱: 三星5230電子門鎖
商品價格: $22500
公司名稱: 正記鎖印行{電子鎖}(高雄市 鼓山區)
公司電話: 07-5523600
公司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41號
產品介紹:
SAMSUNG SHS-5230 指紋.密碼.鑰匙三合一 免安裝費特價22500元 光學式指紋掃瞄開門方式 精準光學式指紋掃瞄、有指紋和密碼輸入的雙重功能、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和異物附著手指上的狀況、並在指紋掃瞄後不殘留指紋記憶、防止被盜取風險,外觀附有水平手把、結合一體成型的美感。 鑰匙開鎖機智 三星卡巴精密鎖心不易開啟 密碼開門方式可設定4至12位數字 指紋或密碼皆可開門-編碼+指紋的雙重機制 指紋記憶容量100枚(可獨立增刪) 密碼防窺視機制 密碼防窺機制、可輸入亂碼增加其複雜度來加強保密防護。 設定學習容易 火災、侵入警報提醒功能 火災警報,若室內溫度高達60度,會觸發警報來告知屋內的人。 侵入警報,外力撬開或強行破壞鐵門,會觸發警報音嚇阻小偷達到安全效果。 內鎖安全機制 反鎖睡眠機制、入內後可手動上鎖、不准使用指紋和密碼進入。 關門後3秒內自動上鎖 關門後選擇自動/手動上鎖的功能切換。 熱感觸碰One Touch數字面板 觸碰式液晶面板、質感美觀不會留下指紋磨損的記號夜光照明、背光 LED燈板一按即亮、夜晚回家也能方便開門。 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 不論是試圖以電擊開門或是純粹破壞門鎖、產品本身防止高壓電流衝擊的迴路設計能將其電流阻斷。 遙控器開門裝置(選配) 100公尺遠距 離遙控器開關門裝置、若您在家中繁忙時不方便開關門、可使用One Touch遙控器、增添便利性。 電量開關次數3600次 電力來源為4顆3號鹼性電池、能使用3600次、以一天開關10次為準、電力可維持將近一年的時間,電力不足會在一週前以音樂鈴聲告知,若長時間出國在外,電子鎖已完全沒電,可使用9V方型電池臨 時過電操作後、再輸入指紋和密碼來開門。 IC面板自動偵錯功能 系統自動偵錯提醒功能、在功能設定或各種操作情況下、數字面板將能提示您設定成功與否或進行狀態讓您更清楚的確認。 鎖夾式 採用最堅固的鎖蕊設計、伸入扣環後能承受更大的外力破壞和撬開破壞、並無法使用任何工具伸入門縫將鎖蕊撬開的雙重安全認證機制。
推薦店家
ikey鎖印網僅提供刊登平台
不介入交易行為
故不負責交易糾紛